三十年老字號

企業理念

about weiti
威帝食品於西元 1989 年創立,嚴選來自卜蜂、
大成等衛生安全、檢驗合格的新鮮國產電宰雞肉。
全程低溫控管,提供客制規格,生鮮配送,客戶食用安心,
深獲各大知名餐飲連鎖集團信賴,指定採購。
 
30年生鮮食品老字號 30 years,Since 1989
  • 服務理念.Service

    從老母親白手起家的傳統雞肉舖起步,與婆婆媽媽們建立起家人般的情誼,傳承至今逾半甲子,口碑遠播,累積無數店家與消費者的肯定!威帝食品憑著這股信念,堅持「在地深耕、食在安心」的服務精神,滿足您對優質食材的期待。

  • 衛生環境.Environment

    我們不斷精益求精,投注更多心力,提升產業素質! 2017 年全面更新作業區,優化生產設備,建立一個守護食品安全的衛生環境。生產線人員穿著符合食品規範標準之工作服,每日作業區以氧負離子殺菌除臭機消毒與全區刷洗清潔,注重環保廢水處理,設置低溫冷藏倉儲中心。從肉品挑選至分切包裝、運送,確保每個環節安全無虞,是您生鮮食品首選的優良企業。

  • aboutImg04

    食在安心.Good for Eating

    不定期抽驗產品,包括但不限於大腸桿菌(群)、動物用藥 48 項、四環黴素類 7 項、氯黴素類抗生素 4 項等檢驗。送至國內專業機構,如食品工業研究所、符合國際性全國認證基金會(TAF)認證之標準實驗室等檢驗,隨時監控產品衛生,為家人嚴格把關食品安全!